• 《新时代·新征程十九大精神在基层》各地聚焦--甘肃频道--人民网 2019-05-22
  • 【专题】河北省纠正“四风”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问题线索举报平台 2019-05-19
  • 韩国提东亚四国联合申办世界杯,中国足协:并无计划 2019-05-19
  • 恋上冲绳 四天玩不够!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9-05-13
  • 《脱身》《爱国者》谍战剧暑期档C位霸屏 2019-05-13
  • 新浪CEO曹国伟接受吴晓波专访 谈过去十年[全文] 2019-05-04
  • 王毅同美国务卿蓬佩奥举行会谈 2019-05-04
  • 楼市调控重点转向三四线城市 释放什么信号? 2019-05-03
  • 省交通控股集团党委研究部署2017年度省委综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2019-04-30
  • 劳动者能不能炒老板的鱿鱼?答案是不能 2019-04-30
  • 沧州青县建立“哈哈腔”传承示范基地 2019-04-28
  • 秒级人脸识别让被拐孩子早回家 动态人像识别技术给答案 2019-04-20
  • 遭受外来杨梅挑战 宁波宠果地产杨梅还能走多远 2019-04-18
  • 山东拓展开放发展新空间(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——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) 2019-04-18
  • 女性之声——全国妇联 2019-04-16
  •          登录      注册
     找回密码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查看: 1030799|回复: 0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时时彩开奖结果: [精华] 寒门再难出贵子 也许网赚会是你的出路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11-11 13:56:0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小时候觉的长大了学一门技术可以有一技之长,记得当初的理想是开一个二元商品店呵呵,长大以后觉的一点都不现实了,甚至有点好傻。

    社会的各种套路,人情世故让我感觉原来小时候的理想是多么的好笑。

    儿时听过的最多一句话就是长大要为理想奋斗,长大以后才知道什么理想不理想当下赚钱才是第一位。

    记得长辈经常说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,穷人家的孩子有出息,我想着就是算寒门出贵子吧!望眼现在呢?寒门的孩子不出贵子的概率那是很低的,社会的各种套路、人情、人际关系一样把捏不好肯定不会成功,现在的社会你还想好好学习就可以找到一个所谓的好工作,走向人生颠覆吗?

    为什么要推荐
    新疆体彩11选五走势图呢,第一网上赚钱条件都是平等的,不需要什么人际关系有为重要,打个比方你家对面看了一家20年的老字号门市,你刚开的能打得过吗?而在网络上人人是平等的,望眼08年记得刚刚接触网络什么都不懂,一步一步的摸索,做到了现在。有时间真的觉的没有网络我们什么都不是,假设一下没有网络可能现在每月拿着3000-5000的工资正在上班,也可能正在创业,不过不在网络上创业而在实体的话,我真的想不到我能去干什么?开店?开厂?摆摊?当然咱们没有经历过这些行业要下手的话真的不知道何去何从。准确的说没有网络什么都不是。

    人心不会变,从出生都是一张白纸,至于最后画成了什么要看自己的父母以及周边环境,在这个时代不能说谁对与错,而是没有办法的事情,小时候谁会生???就算病了花几毛吃点药就好了,现在呢?去个医院没有1000-2000下不来的,尤其是小孩,还有上幼儿园等等费用都在惊人的增长,你说你看破红尘无所谓了,那么我问你,你的孩子将来怎么办?和你一样输在起跑线上吗?就算你无所谓,家庭、朋友各种影响因素也会让你倍感压力。

    中国人为什么扎堆呢?最简单的就是买房子,同一个小区有认识的几乎都在一个小区买,而不会在别的小区买。

    种种的种种只因你没有钱!

    今天这篇文章不为别的,只为致敬网络时代!







    上一篇:低预算的百度SEM竞价怎么做?
    下一篇:巨力网赚投稿须知------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网站地图|Archiver|手机版|新疆体彩11选五走势图 ( 京ICP备05085363号-1

    GMT+8, 2019-5-23 05:53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新疆体彩11选五走势图 返回列表
  • 《新时代·新征程十九大精神在基层》各地聚焦--甘肃频道--人民网 2019-05-22
  • 【专题】河北省纠正“四风”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问题线索举报平台 2019-05-19
  • 韩国提东亚四国联合申办世界杯,中国足协:并无计划 2019-05-19
  • 恋上冲绳 四天玩不够!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9-05-13
  • 《脱身》《爱国者》谍战剧暑期档C位霸屏 2019-05-13
  • 新浪CEO曹国伟接受吴晓波专访 谈过去十年[全文] 2019-05-04
  • 王毅同美国务卿蓬佩奥举行会谈 2019-05-04
  • 楼市调控重点转向三四线城市 释放什么信号? 2019-05-03
  • 省交通控股集团党委研究部署2017年度省委综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2019-04-30
  • 劳动者能不能炒老板的鱿鱼?答案是不能 2019-04-30
  • 沧州青县建立“哈哈腔”传承示范基地 2019-04-28
  • 秒级人脸识别让被拐孩子早回家 动态人像识别技术给答案 2019-04-20
  • 遭受外来杨梅挑战 宁波宠果地产杨梅还能走多远 2019-04-18
  • 山东拓展开放发展新空间(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——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) 2019-04-18
  • 女性之声——全国妇联 2019-04-16